重庆市科技局领导到院调研“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

    2月3日,重庆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志鹏、农村科技处处长卞雨昕、副处长张磊、调研员周正科等一行5人前来我校并对我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进行专题调研。西南大学科技处处长胡昌华,副处长何林、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俊平、院长张宇昊、党委副书记刘秋艳、副院长夏杨毅、曾亮出席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张宇昊院长主持。

    胡昌华处长介绍了学校“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的初步设想,分析了学校农业农村领域和食品科学领域相关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曾亮副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科研团队、主要科研成果及在“十四五”拟开展的工作计划。与会领导针对学院“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多角度探讨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许志鹏副局长对我院食品学科科研队伍致力于重庆农业高质量发展,创新科学技术实现产业兴旺、乡村振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他指出,科技创新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非常值得鼓励和期待,发展投入务必精准到位;食品科研工作应根据建设要求,重点发展特色亮点项目,重庆市科技局也将全力支持西南大学食品学科 “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共同促进重庆市科技创新发展。

2021-02-05 18:10:2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