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研究任务“柑橘冷链物流技术及其装备研发示范”顺利推进

    2020年7月31日下午,我院曾凯芳教授作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研究任务“柑橘冷链物流技术及其装备研发示范”主持人参加了由课题负责人、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段学武研究员组织召开的课题推进会,各研究任务负责人就课题的研究计划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进展及示范应用、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后续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

    本次会议各研究任务负责人分别作了报告,我院曾凯芳教授报告题目为“柑橘冷链物流技术及其装备研发示范”,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孙健研究员报告题目为“柑橘、荔枝、火龙果冷链物流技术及其装备研发示范”,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与核农技术研究所何建军研究员报告题目为“菜心和莲藕冷链物流技术及其装备研发示范”,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段学武研究员报告题目为“柑橘、荔枝等南方水果冷链物流技术及其装备研发示范”,漳州庄怡实业有限公司庄晓铠报告题目为“柑橘、荔枝等南方水果冷链物流技术及其装备研发示范”。各研究任务汇报结束后,项目负责人郜海燕研究员和课题负责人段学武研究员就各研究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任务完成进度、经费使用管理、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凯芳教授主持的研究任务3“柑橘冷链物流技术及其装备研发示范”国拨经费53.6万,执行期为3年。通过此次会议,各研究任务对彼此的研究内容、项目进展有了进一步详细的了解,增强了课题内各研究任务的交流,促进了整个课题的协作和联合,同时也进一步突显了各研究任务的创新点,明确了下一步在成果转化和示范应用方面的重点方向。期望在项目研发人员共同努力下,力争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顺利通过绩效评价!

食品科学学院 易兰花 供稿

2020-08-01 09:03:3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