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秋季学期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18日晚7点半,食品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秋季学期总结大会在39312顺利召开。本次总结大会由食品科学学院研会主席刘缘勤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胡孜老师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缘勤主席进行工作总结,对本学期研会组织建设、举办活动及目前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初步部署及展望。随后,各部长整理总结所属部门在本学期内完成的工作,反思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方案。紧接着,胡老师对研会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概述并做出评价。首先,胡老师对各部门成员在本学期里对工作的付出和努力给予肯定,然后从部署与执行、责任与担当、传承与创新及沟通与协调四个方面对研会工作内容进行分析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建议:希望研会在之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结合我院特色,发展优势品牌项目,例如“微言弘食工作坊”的建设等等。最后,各研会成员通过匿名留言的方式鼓励彼此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研会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感悟。

此次总结大会既是对本学期研会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规划,也使得各部门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研会宣传部 周高娟 供稿)

 

 

2020-01-10 11:08:2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