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食光,扬帆起航”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10月9日晚,“筑梦食光,扬帆起航”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在食品科学学院39教学楼312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多位优秀研究生代表发言,学术部干事段志蓉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博士生代表李少博在学期规划、文献阅读等方面详细展开介绍,为新生传授经验,答疑解惑。之后,曾任校研会社会实践部副部长的2017级研究生王启明回顾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并在生活、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同学们做出重要指导,鼓励同学们把握当下机会,做好科研工作并能够积极参加各项学生工作,注重提升自身能力。接着研究生代表卢志强、谭红霞分别发言,针对与导师沟通交流、检索整理文献、学术论文写作等方面提出了个人建议与指导。最后,新生与老生代表进行答疑探讨,收获颇多。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各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帮助2019级新同学解决学术和生活问题,传承学院优秀的科研交流精神。

(研会宣传部 刘敏 供稿)

 

2019-10-10 15:21:0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