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男篮女篮在全校研究生篮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西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篮球联赛于10月29日拉开了帷幕。

11月1日中午,食品科学学院女篮在第四运动场迎来了小组赛首个对手柑桔研究所女篮。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队员跳起争球,我方争得球权,发起了第一次进攻并造成对方犯规,4号主罚命中得到一分。此后,女篮队员们发起了猛烈的攻势,打出了一波5比0的小高潮,赢得了场外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女篮们配合默契,打出了食品学院的风采。最终比分定格在15比9,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11月3日中午,我院男篮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药学院。哨声刚落,双方球员迅速投入到比赛状态。首先由我方球员展开进攻,三步上篮拿下本场比赛的首次得分。整场比赛队员们配合默契,展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最终,我院男篮以44比22的比分赢得了小组赛的开门红。

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彰显当代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以及在逆境中不屈不挠的昂扬斗志。                                  

(研会宣传部 蓝妙传、甘元英 供稿)

 

2018-11-05 09:01:4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