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情化忆,筑梦未来”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新的起点洗褪青涩,新的梦想扬起远航的风帆。12月2日晚,我院“食情化忆,筑梦未来”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纺织与服装学院演播大厅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刘秋艳老师、研究生导师曾凡坤老师、杜木英老师、索化夷老师、徐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胡孜老师、周芳老师以及周韵老师、任丹老师等出席,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晚会在火热的爵士舞《Drops》中拉开帷幕,性感奔放的舞蹈让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全程欢呼掌声不断。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男女对唱《想把我唱给你听》使整个晚会弥漫着甜美爱情的气息;小品《欢喜密探》爆笑还原了一段民国间谍往事,“胖丫”的机智可爱吸粉无数;舞台剧《黄河大合唱》用新颖而浮夸的表演形式惹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直接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相声《自由生活》诙谐地调侃了研究生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咚巴拉》、《Oh》等舞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晚会期间更是穿插了“气球大战”等一个个互动小游戏和记录着2017级全体新生的暖心VCR。最后,研会全体成员共同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为本场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花费近一个月的时间准备,研会成员、演员均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展现了我院师生青春活力、团结齐心的风采。

(宣传部 张国星 供稿)

2017-12-04 15:53:0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