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举办“新年新气象,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为辞旧迎新,加深支部党员间交流,提升党支部凝聚力。经过前期准备,2022年1月11日,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40教茶艺室举办了“新年新气象,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党支部书记戴宏杰同志的带领下,由支委轮流主持,17名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大家通过抽签成立了四个小组。暖场游戏“最终的食物”活跃了氛围。接着,“红色知识问答”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各小组成员争相回答各种问题,把满腔爱国热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得淋漓尽致。随后,通过以中国古代诗词歌赋为主题的“飞花令”竞赛环节的开展,党员同志们从唐诗宋词中领略到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到文人墨客的家国情怀,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文化底蕴和文化自信,弘扬了中国璀璨的传统文化与深厚的价值。经过三个回合的激烈角逐,第四小组在此次竞赛中胜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趣味横生,集知识性、教育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促进了党员之间相互了解、团结互助、增进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把此次活动迸发的活力转化为砥砺前行、奋发向上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中。

(罗发莉供稿 周静芸供图 戴宏杰、周芳 校稿)


2022-01-19 09:14:0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