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晒找差距 评议促提升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总结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及时找准差距短板,明确下步努力目标, 2021年12月24日,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暨党支部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俊平主持,学校党委联络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师生群众代表等3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会上,学院14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汇报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吴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吴书记总结到,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一年一次,大家都来晒一晒、晾一晾,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只有通过不断历练,党支部书记水平才能越来越高,学院党委的党建工作才能向更高层次发展。吴书记希望各党支部要善于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做好工作记录和宣传、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做到“七个有力”,谋划支部品牌建设、勇抓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机遇、扎实开展问题整改,2022年度工作再上一层楼。

王沙莎 供稿   周芳 校稿  吴俊平审稿



2022-01-05 17:00:2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