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月19日,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在40教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联络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师生群众代表等4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俊平主持。

吴俊平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面工作,督促党支部其他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抓好党支部委员会自身建设,向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希望各支部聚焦主责主业,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起点上上台阶,上水平,为学院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述职评议会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会上,学院13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汇报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吴俊平代表学院党委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2021-02-01 11:27:3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