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赴卢作孚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月6日上午9:00,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北碚区卢作孚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封封久远的书信,一篇篇呐喊的文章,一幕幕重现的电影,回顾了中国近代著名爱国实业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卢作孚先生兴办教育、创办实业、抗日救国、启迪民智,推行乡村建设实验的传奇一生。卢作孚先生以北碚为基地创建学校、图书馆、博物馆,普及文化和教育,从事乡村建设的理论探索和社会实践,被誉为“北碚之父”。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前辈,感受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用实际行动建设新中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脚踏实地,要学习卢作孚先生立大志干大事的胸怀和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前行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美丽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2021-01-20 10:15: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