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情深,情暖高原”——记本科生二支部衣物捐赠活动

由“食里春风”党员服务队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小分队和西南大学火柴头失物招领中心联合举办的“衣旧情深,情暖高原” 衣物捐赠活动,旨在号召西南大学师生捐赠闲置的厚外套到西藏日喀则、山南等地的偏远乡镇,给西南边陲的居民送上温暖。

201911月启动以来,“衣旧情深,情暖高原” 衣物捐赠活动得到西南大学师生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捐出爱心衣物。短短三天时间,收到爱心衣物184件。“食里春风”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对收集到的衣物进行筛选、整理、分类、统计、打包并充当起“爱心搬运工”的角色,将爱心衣物送上邮政车,让邮政车来进行下一班的爱心接力!

“衣旧情深,情暖高原”衣物捐赠活动即为学校师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大家把自己的温暖传递出去,温暖他人、感染他人,也是很好的学生党员践行“五个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活动



2019-11-21 15:50:0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