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常勇参加食品科学学院党委教工二支部“对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6月8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以“对标争先”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副校长周常勇、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参加并指导本次活动。食品科学学院教工二支部张敏书记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主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支部书记张敏组织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计划》,观看《西南大学图书馆微党课》、《西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系教工党支部微党课》。随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对标争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交流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详解了“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内涵意义, 以此总结了学院党委在“强化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党建质量”、“完善引领机制”、“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并且号召全体党员将理论学习与全面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深化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实践结合起来。

 周校长认真聆听了同志们的心得交流,幷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对“对标争先”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指出我们要落实十九大精神,就要跟随党的脚步,把握大局,同时勇于创新,在科研和教学上都要努力争创先进,特别要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以更好的发挥党员同志在“对标争先”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周校长对在座的同志们提出了希望和勉励,鼓励大家以身作则,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2018-06-12 09:01:4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