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2017年励学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1月4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2017年励学助学金颁发仪式在39教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刘秋艳老师、研究生导师丁晓雯教授、曾凡坤教授、尚永彪教授、夏杨毅副教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周芳老师、胡孜老师出席,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仪式开始,丁晓雯教授发表讲话。她动情地讲述了励学助学金的由来。她告诉大家,“捐助人是从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走出去的一员,他不愿意透漏自己的姓名,但向我提出了四字要求——‘需要、值得’,希望我也没有辜负他的要求”。同时,丁老师也向在场所有学子提出一点期待,期望当有能力帮助他人的时候,能够尽到一份绵薄之力。接下来,学生代表石芳同学发言,她首先向各位领导和校友师兄表达了谢意,然后表示创新和自主学习是她站在颁奖台上的基石。接着,老师们向获得助学金的15位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全体人员合唱西南大学校歌,周书记宣布仪式结束。

食品科学学院励学助学金由我院校友捐助、旨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广大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积极就业,表彰奖励在学习、科研等方面成绩突出的二、三年级硕士研究生。

(宣传部 陈善敏 供稿)

 

2018-01-05 17:17:2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