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铭·尚辩” ——2022级新生辩论赛顺利举行

2023年3月12日19点,我院在38教成功举办了食品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辩论赛。本次辩论赛有幸邀请到18级食品院辩论队队长张子立、19级食品院辩论队队长安子欣、校辩论队2020级队长王浩楠、校辩论队2020级队长林明磊、2022年西南大学校赛冠军邓鑫宇莅临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由来自茶学一班的正方辩手和来自茶学二班的反方辩手就“如果你有一项超能力,能让你爱的人也爱你,你要不要用这项能力?”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赛况在主席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且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现场气氛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评委的现场点评亦是让在场观众和辩手们获益匪浅。至此,2022级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在此次辩论赛中,2022级茶学一班获“一等奖”,2022级茶学二班获“二等奖”,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六班获“三等奖”。其中,曾钦、曾文权、廖家阳、张朕衔同学获“最佳辩手”称号,杨恒同学获“最佳主席”称号。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食品科学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食品院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供稿:赖俊岑、段辉锐

供图:张秋燕

校稿:黄晔、方令


2023-03-19 11:31:4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