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天生,共聚微光

为增进新一届火柴头成员的密切联系,促进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 2022年10月15日,第九届西南大学火柴头失物招领中心迎新见面会于38教207室成功举办。     

      活动伊始,火柴头失物招领中心指导老师杨希致辞。杨希回顾了火柴头创立以来的历程,对新一届的火柴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待。她说道,我们要继续秉承火柴头的优良传统,为校园公益事业发光发热。队长李利华、部长马诗雨分享了往年的工作经历,呼吁大家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服务校园,服务社会。 

      随后,各部门干事进行了表演。表演幽默风趣、绘声绘色、引入入胜,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与活力。表演中穿插的小游戏集趣味性和互动性于一体,构思巧妙,在活跃现场氛围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继往开来的重要时间节点上,我们作为火柴头的一份子,将继续践行永远跟党走的铮铮誓言,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秉持奉献精神,成为富有爱心,热心公益,爱党爱国的优秀青年,让爱心之火传遍西南大学。

  

供稿:张鑫悦、钟滟滨

供图:火柴头新媒体

校稿:杨希

2022-11-12 15:55:1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