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充电,扬帆起航——2020级百超班班级活动

为缓解学生学业压力,增强学习动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2022年6月5日,2020级百超班“蓄力充电,扬帆起航”素质拓展活动在39教创客中心成功举行。2020级百超班班主任姚世响及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活动共分为小组赛和个人赛两个比拼环节。

在小组赛环节中,同学们通过听歌识曲、观影识片、抢凳子、爱的抱抱四个项目。小组内,团结一致;小组间,斗智斗勇。每个同学积极参赛,为小组荣誉而战,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在个人赛环节,参赛同学也各显神通,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热闹的欢呼声中活动落下尾声。


活动最后,班主任姚世响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展望。

 

本次“蓄电活动,扬帆起航”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建立了更深的师生情、同窗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让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得到了有效放松,以更高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科研中。


供图、供稿:胡艳

校稿:姚世响、杨希

2022-06-14 12:41:0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