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饮春日茶 | 西农茶叶品鉴会

阳春三月,盛德在木。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西农茶叶品鉴会,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忆一下吧!

早上10:00,在紫韵茶艺社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分批进入到了重庆西农茶叶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活动伊始,由西农茶厂司辉清总经理为大家介绍西农茶叶的招牌产品及其特性,并且特地为我们展示了具有西南大学特色的茶叶包装。

接下来就是本次参观活动中的重头戏——参观茶厂的茶叶生产线,相信每一位爱喝茶的同学都好奇茶叶的生产线,而参加本次活动的我们,就得到了解答。

在参观过程中负责人给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各个设备的作用以及不同茶叶的制作方法,大家都受益匪浅。

重庆西农茶叶有限公司为了让各位爱茶喜茶的人第一时间品尝到今年的新茶,开工第一天,便趁着春暖花开之际,组织了技术人员,前往自有的茶叶基地和地区进行技术指导和产品加工。大家喝到的每一杯“西农茶”,都是精益求精创造出来的!

参观完各个部门的工作以后,大家都聚到了茶亭中,观看茶艺表演,品尝西农茶叶。

观看完茶艺表演,品尝完西农茶叶,此次活动便落下帷幕,大家进行合照。

2021-03-20 23:46:3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