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天生,相约西大 ——食品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11119时,食品科学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在南区学生活动中心107成功举办。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俊平、党委副书记刘秋艳、副院长曾亮、团委书记黄晔、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杨希、辅导员助理杨洋、刘敏出席此次晚会。此外,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和七十名兄弟学院学生到场观看此次晚会。

  

活动伊始,吴俊平书记和杨希老师依次致辞,充分肯定了新生入校两个月以来的优异表现。吴书记指出,大学四年对同学们极其重要,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学有所成。随后,杨希老师代表学院,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

一段精彩绝伦的说唱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说唱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开始依次演出。他们不仅表演了歌曲、舞蹈、乐器等传统节目,还精心准备了一场新颖有趣的幕布剧《Love story》,运用皮影戏的方法,向同学们生动展现了爱情的甜美和浪漫。而劲舞《七彩阳光》更是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引得同学们呼声连连,掌声不断。然而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舞蹈《知否》的结束,我们的晚会也正式落下了帷幕。同学们报以热烈而持久的掌声,无不意犹未尽,流连忘返。晚会结束后所有表演人员上台合影,庆祝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表演者歌声嘹亮、舞姿优美,工作人员兢兢业业、组织有序,他们一起为同学们奉上了这场难忘的视听盛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和真诚。对同学们而言,迎新晚会虽然结束,但全新的征途已经开启,更多的挑战还在前方。希望同学们秉承着明德弘食,至善尚品的精神,以理想做帆、以奋斗为桨,乘风破浪,不负韶华。

2020-11-05 11:46:5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