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推优答辩安排

推优答辩组注意事项:

1、参加推优答辩的同学请提前2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按照随机编写的答辩序号(递增)进行答辩。

2、提前20分钟将答辩PPT拷至答辩地点电脑上,将答辩顺序号(现场可查)命名为答辩PPT的文件名。

3、所准备的PPT必需抹去作者和指导老师姓名以及致谢等有关信息,答辩时更不能透露出作者与指导老师信息。

4、学生陈述时间为3分钟,并当场回答老师的提问。

5、优秀毕业论文将上传CNKI的全国大学生优秀毕业论文库,有涉密论文不适合上传平台的,请于5月31日前提出书面申请并由导师签字后将申请书交至40-201办公室。

第二次答辩组注意事项:

1、已参加第一次答辩的同学请携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修改审核表”并需导师签字同意后现场提交;携带修改后的论文打印稿5份(按照第一次答辩时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修改)并按照一辩的要求准备PPT。

2、未参加第一次答辩的同学请携带论文打印稿5份并准备PPT。

3、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20分钟将PPT拷至答辩地点的电脑上。

4、学生陈述5分钟,提问5分钟。

答辩分组答辩小组组成参加答辩的名单答辩时间答辩地点备注
组长秘书成员
推优组
    17人
张宇昊刘婷婷丁阳平、叶发银、邓丽莉任峻德、田华枭、王乃加、陈泽玲、李易谦、黄美珠、朱容、于嘉琪、朱俊成、张廷奕、赵芮晨、谢思怡、罗巧、谭正卫、甘晋豪、李薇雨、杨紫怡2021年5月27日8:3040-210陈述3分钟,并当场回答老师的提问。
第二次答辩组
    17人
夏杨毅唐永欣陈应娟、索化夷、张敏赵有为   、王强、赵承杰、万昕怡、王茜、马小荣、邓聪、何思仪、李海龙、吴晓冬、柴双琪、梁昕媛、刘晨、刘璐、张鹏、彭诗辰、张海瑶2021年5月27日8:3040-206陈述5分钟,提问5分钟。


2022-05-26 10:53:1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