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百超)创新实验班开题报告顺利举行


1225日下午15:30-18:002018级百超班同学创新实验开题报告在32教学楼20420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开题报告邀请钟耕老师、曾凡坤老师、索化夷老师、叶发银老师、覃小丽老师、郑炯老师六位老师担任评委,2018级百超班班主任付余老师和全体21位同学及其他班级部分同学参加。

报告分两组同时进行,每组由3位老师担任评委。各位同学按序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向各位评委老师及同学汇报自己课题的研究背景、立题依据、研究方法、研究内容、意义及创新点等内容,随后由各位评委老师点评指正。老师们则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从选题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创新点及可行性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点评,详细地指出各位同学实验设计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许多修改完善实验的宝贵意见,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衷心感谢并拍照留念。此次开题报告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以及PPT的制作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实验思路以及提供了调整思路的方向,提升了同学们考虑问题的深度和广度,为后续创新实验方案的调整和同学们创新实验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希望各位同学听取老师的意见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断完善实验方案,努力完成创新实验,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20201225

2018级百超班 供稿

 游茂兰 校稿

夏杨毅 审稿


2021-01-04 08:48:0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