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宁县西南大学茶叶专家工作站揭牌成立

为落实《西南大学2022年定点帮扶昌宁县工作计划》中食品科学学院帮扶工作任务,建设工作平台,2022年8月6日至8日,在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旭东同志带领下,学院副院长曾亮教授、罗理勇高级实验师等前往昌宁县开展帮扶工作。8月8日,依托曾亮教授领衔的“茶与饮料植物资源创新利用专家团队”在昌宁县福兴茶厂建立西南大学茶叶专家工作站,韩东旭副校长和昌宁县副县长张加全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并见证了西南大学茶叶专家工作站技术服务协议的签约。昌宁西南大学茶叶专家工作站将围绕昌宁县茶产业中茶树种质资源挖掘、茶园管理、加工技术、标准和品牌建设时发现的技术问题开展深入研究,通过科技赋能,推动昌宁红茶做大做强。

挂职干部田再悦副县长、校党政办郭亮副主任、国内合作处李惠副处长、资产经营公司周一六总经理、西大茶叶有限公司司辉清总经理、中国魔芋协会会长、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张盛林教授等领导随行参加调研。


(罗理勇 供稿  周芳 校稿  曾亮、吴俊平 审稿)


2022-08-12 15:02:3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