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生 传递关怀——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9月19日晚7点,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俊平,院长张宇昊带领全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专程走访我院2020级新生宿舍,深入了解我院新生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为新生送去深切的温暖和关怀。

吴俊平书记一行走访看望了我院研究生新生,共39个宿舍,勉励学生们脚踏实地,专注科学研究,为食品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张宇昊院长一行人走访看望我院楠园本科生,共42个宿舍,其中男生宿舍20个,女生宿舍22个。老师们真诚地祝贺新同学们以优异成绩考入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同时,新生们也热烈而真挚地欢迎老师们的到来。每到一个宿舍,吴书记张院长都会幽默风趣并饱含关心地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对新环境是否熟悉等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期间,刘书记细心观察每个宿舍的住宿情况,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新生创建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刘书记和夏院长则多次强调疫情还未完全结束,一定要遵守校规校纪,戴口罩,勤洗手,注意自身防护。曾院长则从专业角度要求学生们学会“吃苦”,享受“吃苦”。同时,辅导员杨希老师表示若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积极询问,并希望新生们能够及时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老师们用亲切温暖的话语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盼,希望他们拥有别开生面的大学学习生涯和不虚此行的天生之约。

   

关怀系新生,温暖达宿舍。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我院领导对新生们的生活状况有了大致的了解,为接下来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让新生们更好地感受到食品院的关怀,使大家更加团结,学院更加凝聚。未来还会有一系列的新生关怀激励行动,让学生安心。


2020-09-28 13:04:0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