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教授谷利伟来我院作学术交流报告

12月24日上午,佛罗里达大学谷利伟教授应邀来到食品科学学院215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申请美国大学研究生院和写英语论文的技巧”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书记主持,众多师生到场聆听。

报告开始,谷利伟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分享了其实验室的部分研究成果;接下来详细地讲解了申请美国的研究生需要达到的成绩和语言标准,以及给美国教授写邮件的技巧;随后,古教授重点提出了论文被退稿的几个原因,例如重复率较高、缺乏创新性等,同时具体分析了论文写作时会出现的错误并如何正确规避这些问题。

谷利伟教授精彩的汇报和独到的见解让到场的同学感触颇深,本次报告会的顺利举办也开阔了我院学生的眼界,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推动相关的研究工作进一步发展。

(研会宣传部 余思洁 供稿)

 

2018-12-25 10:45:3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