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处主任 lan MacDonld 来学院座谈

    9月19日上午9点,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的国际战略培养处主任lan MacDonld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随行的有坎特伯雷大学亚北区市场总监黄磊、西南大学国际处王骏老师等。本次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周大明书记主持,曾凯芳副院长、张宇昊副院长及研究生辅导员胡孜老师出席。

      会议伊始,周书记对学院的学科情况及留学生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说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现有的中国与匈牙利国家农业部联合成立的食品科学研究中心。随后,lan MacDonld主任就该大学在联合培养方面以及在食品加工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及产品设计等的优势进行详细说明,并就新西兰的奶制品、蜂蜜和猕猴桃等食品的安全、物流管理、销售推广方面的问题与曾院长、张院长进行了深入性讨论,有望促进基础研究。周书记表示,愿与坎特伯雷大学一同,加强学生交流合作,促成学生国际交流的短期项目的开展。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增加食品学院与国际学校的相互交流,提高学院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

(宣传部甘元英 供稿)

 

2018-09-20 15:01:4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