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喜获佳绩

824-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举办,江南大学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组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在江南大学举行。来自南部、北部、西部三个初赛赛区共计45支队伍从全国13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

    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在此次竞赛中共派出三只队伍参加西部赛区比赛,在西部赛区分别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并获得一个晋级全国决赛的名额(西部总共七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决赛中,我院以陈厚荣老师为指导教师,以燕禹彤、曹梦玲、刘栗君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努力拼搏,最终位列西部第一,喜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总决赛参赛获奖情况


(供稿:燕禹彤)



2018-08-27 19:26: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