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检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四川国检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泸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内设食品、煤硫化工、轻电、建材、包装等检测机构,拥有国家酒类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四川省酒类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省煤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泸州最大的综合性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其职能是为政府各部门、企业和社会各界提供检验检测技术服务、质量鉴定服务,质检技术的咨询、培训、企业标准的制订修订服务,科研技术开发、转让等服务。

四川国检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现有职工69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17人,工程师24人,博士2人,硕士研究生学历31人,注册质量工程师3人,四川省白酒评委2人,国家白酒和食品生产许可证注册审查员10人,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员8人,公司中级职称和研究生学历以上人员所占比例达80%以上,已形成了一个高级工程师、博士及硕士为主的技术科研团队。近年来,四川国检公司承担国家总局、省、市和企业科研项目18个,获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申请专利6项,其中获得发明授权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表论文83篇,其中SCI论文9篇,核心期刊45篇;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3个,主持修订团体标准2个,地方标准2个、企业标准5个。同时,还成功申报了泸州市重点实验室和泸州市院士工作站。四川国检公司坚持“检测水平”与“科研水平”同步发展、同步提高、相互促进,利用科学技术研发带动检验检测不断提升,促进地方产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现因工作发展需要,拟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4名,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1.政治思想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遵守国家相关法律;

2.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钻研精神;

3.学历、专业、年龄及其他要求见下表;

4.年龄原则上要求为35周岁以下;

5.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以及较好的沟通能力;

6.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条件一览表

录用

部门

录用人数

专业

学历

年龄

其他要求

食品

中心

3-4

食品科学、化学、发酵工程、农产品、环境及相关专业

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本科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35周岁以下

熟悉气相色谱、液相色谱、理化分析相关专业知识者,以及具有食品、环境相关检验检测工作经历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流程

有意者请速将1.个人简历(需附电子版登记照);2.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扫描件;3.科研成果、论文论著等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scgjjc123@163.com。初审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0830-2593556

电子邮箱:scgjjc123@163.com

 

 

2019-03-12 10:46:5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