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赵谋明教授来我院作学术交流报告

6月19日15点,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赵谋明教授在食品科学学院39教215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功能性食品配料生产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的专题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张宇昊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骨干及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在此次报告中,赵谋明教授从团队成员、研究背景和功能性肽的研究进展等方面展开讲述。着重介绍了其团队在功能性肽研究上掌握的核心关键技术,以及运用核心技术开发的核心产品。赵谋明教授以简洁明了的语言和清晰严谨的思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最后,赵谋明教授还亲切地与大家探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参加此次学术报告的师生收获颇丰。本次报告会的顺利举办,促进了不同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也为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师生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发。 

                  (研会宣传部 刘敏 供稿)

 

2020-06-20 15:38:1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