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参加学校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项目启动实施工作会

 

         为加强预算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实验教学中心于10月28日参加了学校组织召开的2021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设备家具类)项目启动实施工作会。学校财务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各相关二级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相关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罗书强主持。我院副院长夏杨毅、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郑炯出席会议。

 启动会上,罗书强副处长首先通报了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设备家具类)评审结果;然后重点从采购、签订合同、验收环节等方面出发,对专项经费项目执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就项目执行进度作了时间节点要求。他特别强调了两个时间节点:2021年6月30日前各单位完成项目采购合同签订工作,并至少完成50%的项目经费的报账工作;2021年9月30日前,各单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及经费报账工作。2021年6月30日前未签合同的项目,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会将该单位项目经费调走,用以执行其他单位已通过评审未安排经费的项目;各相关单位在2021年6月30日和9月30日两个时间节点的任一节点未按时完成规定任务,将取消该单位2022年专项经费建设项目的立项申请。

随后,财务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黄昌建副主任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的角度,就采购招标时间节点、政府采购标准限额、政府采购合同公示要求、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项目在采购与招投标环节需注意的问题等相关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讲解,并简要介绍了采购一体化管理系统的开发进展和学校首份电子合同成功在线签发等工作情况。

 根据本次会议的工作安排,我院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设备的网上申报、招标采购、合同签订、设备安装调试及验收、经费报账等工作,做好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设备家具类)项目的各项工作,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2020-11-2

 

2020-11-02 16:23:2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