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2018年年度总结会在学院顺利召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青藏高原生态畜产品加工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产品开

发2018年年度总结会在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顺利召开

 

 

 

   1月19日,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青藏高原生态畜产品加工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课题组主办,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承办的“青藏高原生态畜产品加工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2018年年度总结会”在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召开。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及项目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课题负责人西南民族大学李键研究员主持。

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曾凯芳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曾凯芳副院长代表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食品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会专家继续支持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科研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给与更多的宝贵意见。

各子课题分别从任务完成情况、课题实施成效,项目点建设情况,经费使用效率和下一年度计划五个方面进行总结,梳理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课题组专家共同讨论解决办法。

课题负责人李键研究员进行会议总结。李键研究员肯定了2018年项目取得的进展,同时强调课题研究要在项目执行社区深入开展,开发适合在青藏高原应用的和推广的技术与产品是该课题的根本所在。最后李键研究员布置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希望项目专家共同努力、一起探索一条适合青藏高原社区畜产品加工的特色道路。

2019-01-23 23:11:2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