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党校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2020年5月27日,食品科学学院党校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培训采取线上会议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吴俊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刘秋艳,学院专职组织员周芳,学生党支部支委以及100多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庄重严肃的国歌声中党员教育培训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杨子源同志带领所有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接着,吴书记讲话,他谈到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事,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坚守初心和使命,珍惜本次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机会,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听党话,跟党走。随后,张株瑞同志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她表示将牢记“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校训,秉承“明德弘食,至善尚品”的院训,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刘书记向毕业生党员提了几点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启动仪式结束后,吴俊平书记做了《大学毕业生党员怎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培训讲座,他提出毕业生党员应善勤学、做到理论清醒,讲政治、做到对党忠诚,强本领、做到为党贡献,听党话、做到带头作用,优作风、做到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力量。周芳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详细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并就党员同志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吴书记的讲话,如沐春风、醍醐灌顶,一定会牢记书记的教诲,勤学习,终身学习,对党忠诚,为党贡献。


2020-05-28 11:53:3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