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7个项目进入西南大学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2022年4月15日,西南大学正式启动 2022 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多次研究把握大赛新政策新动向,积极选拔培育优秀项目,大赛开始时学生参赛热情高涨,学院收到70个学生项目,经筛选后共推荐20个精品项目学校经学校网评,5月23日公布共125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其中我院有7个项目入围。

本次入选的决赛项目囊括了博士、硕士及本科生团队,全面体现了食品学子知识与实践的有效结合。学院也期望食品学子借势乘势,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要从“会读书的人”变成“会创造的人”,拿出青春该有的样子,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将专业知识与应用转化深度融合,实事求是闯新路,在新的大赛征程上开拓前进再创佳绩!

 

撰稿/图:张欢

校稿:周芳

:刘秋艳、吴俊平

 

 

 

2022-05-24 15:19:3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