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梦年华,渝你相遇”2019级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191222日晚7点,“食梦年华,渝你相遇”——2019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第二学生活动中心107会议厅顺利举行。食品科学学院张宇昊院长、刘秋艳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胡孜老师以及任丹老师、周韵老师、戴宏杰老师等出席,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晚会在激情飞扬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热情火辣的舞蹈调动全场氛围使晚会迅速进入欢快气氛中。紧接着各种独具特色、异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吉他弹唱《姑娘》和《离开地球表面》嗨翻全场;古风舞蹈《红昭愿》、古筝弹唱《年轮》和歌曲串烧再次带动全场氛围,吸粉无数;小品《不是钱的事儿》和《下课后》用其浮夸搞怪的表演形式惹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杯子舞《稻香》形式新颖富有创意;《失恋T台秀》用别致的造型和多元化的表演方式将整场晚会带入另一个高潮。诗朗诵《我的祖国》献礼祖国成立七十周年。晚会期间还进行了“你比我猜”、“猜歌名”的互动游戏引得全场观众积极参与。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最后,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曲中圆满落幕。

                                (研会宣传部 刘敏 供稿)

 

2019-12-23 15:29:3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