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研出必行”研究生迎新运动会圆满落幕

    10月13日,食品科学学院“研出必行”研究生迎新运动会在第四运动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举办,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八个小组,分别在九个项目上展开角逐。一大早,天空飘着绵绵秋雨,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伴随着激烈的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的开始,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紧随其后的螃蟹运西瓜、抛绣球、合力吹气球比赛更加精彩绝伦,参赛者都为自己小组的荣誉而拼搏。“翻滚吧!大雪球”、“奔跑吧!企鹅”等项目更是充分展现了小组成员之间的团结互助,组员之间的彼此信任和默契配合让人惊呼不已。团体项目同心协力和拔河比赛更是将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团结就是力量”的运动精神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本次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在丰富研究生新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研究生 余洁 刘微 供稿)

 

2018-10-15 14:41:0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