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研探食界”第二期之“母亲节蛋糕裱花大赛”圆满落幕

母爱是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我们赋予它太多的诠释,太多的内涵。伴随着2018年母亲节的到来,由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主办的“小研探食界”第二期之“母亲节蛋糕裱花大赛”于5月12日在南区樟树林圆满落幕。

本次蛋糕裱花大赛以“‘裱’花致爱,一决‘糕’低”为主题,通过蛋糕裱花的形式向远方的母亲表达自己的爱与感激。活动经过前期的报名、设计稿提交与筛选等环节,层层选拔出了来自不同学院的六支队伍进入到最后的裱花决赛。同时,活动特别邀请到了蛋糕店裱花师傅对现场选手进行专业的裱花指导。在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技能学习和蛋糕裱花之后,各队均根据自己想法设计制作出了精美的蛋糕,用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向自己远方的妈妈表达身为子女的爱。最终,“毛爷爷的小兵”队用水果裱花的创意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摘得了本次蛋糕裱花大赛的桂冠。

儿行千里母担忧,本次活动借母亲节到来的契机,根据学院的专业特色让同学们表达出对自己母亲的感恩之情。

(研究生会宣传部 张国星 供稿)

2018-05-14 10:51:4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