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篮球战队首战告捷

3月21、22日中午,西南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分场,食品学院女篮PK药学院女篮、食品学院男篮PK心理学部男篮,队员们在第四运动场上尽情的挥洒着汗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男篮、女篮代表队均脱颖而出,首战告捷。

3月21日的女篮比赛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开展了一轮轮进攻、防守。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快攻、回防、上篮,每一个精湛的动作都使现场气氛沸腾。经过双方不懈拼搏,最终我院以17分的优势获得比赛胜利。

3月22日的男篮比赛伊始,队员们主动冲击,动作矫健、传球迅速、直逼篮板,率先拿下2分。下半场开始后,队员们士气一度高涨,场下的拉拉队尽情呐喊助威,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队员们旋风般的速度,利落的抢球,精准的投篮引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精彩至极。最后,我院健儿们凭借稳定的发挥,以32:16获得最终的胜利。

篮球场竞争激烈,学院间友谊长存。两场比赛充分彰显了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和蓬勃朝气,相互信任和团结协作能力,也增强了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

(宣传部 沈玥祺供稿  陈璐、胡孜编辑)

2018-03-26 15:54:0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