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1月12日,研会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大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李晓艺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胡孜老师、周芳老师以及全体研会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各部门分别对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总结了迎新晚会、特立研行、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等。针对这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主席和各部长给予肯定并表达期望。接下来,每位干事同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研会工作以来的所得与感想。最后,胡孜老师、周芳老师分别作总结性发言。老师们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研会就是一个大家庭,团队合作至关重要,研会的发展是在传承中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做学生工作,不仅要有责任心,注重各类细节,还要讲究效率,做到保质保量的完成。在此基础上,要勇于提出新思想,以期达到更高更好的要求。

本次大会不仅回顾和总结了这一学期的工作进展,还对未来提出了新的展望。有利于各部门明确发展方向,统筹协作,增强各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今后研会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宣传部 沈玥祺 供稿)

2018-01-15 10:50:2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