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二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为丰富研究生生活,进一步增强研会成员之间的了解,促进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交流。12月3日下午,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二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研究生辅导员胡孜老师出席、研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日租的形式开展,一改往年厨艺比拼的竞技环节,着重于加强研会成员间的美食心得交流。活动以各部门为小组,每个部门分别做出2-3道菜,之后由胡孜老师、主席团以及其他研会成员品尝。在一阵忙碌之后,可乐鸡翅、酸菜鱼、粉蒸肉、酸辣土豆丝、爆炒鸡丁、团圆饺子等佳肴分别上桌,色香味俱全,让人食指大动,食欲大开。最后,同学们笑谈“美食是如何炼成的”,大厨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彻底消除了研会成员的生疏感和距离感,丰富生活、增进情谊。

(宣传部 陈善敏 供稿)

2017-12-06 11:49:3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