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食习之,青春助成长—食佳学霸学业加油站第四期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410日晚1900,“学而食习之”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食佳学霸活动——“质安学业帮扶”,在39教创客空间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8级杨紫怡、李紫怡、欧甜和部分19级的质安同学们。活动旨在帮助19级质安同学解决他们在食品工艺学、食品毒理学及食品营养学学习上遇到的相关问题,并找到高效的学习方法。

活动伊始,主持人白倩倩让同学们分享了在专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继而针对同学们的困扰,提出面对问题时应有的态度——遇到问题应当主动出击,寻找多种解决方法。

活动第二阶段,18级杨紫怡向同学们系统性地总结了食品毒理学的思维方式及相关学习技巧;18级欧甜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在食品工艺学上的学习心得与方法;18级李紫怡在讲述食品营养学的学习方法时,为大家举例说明“我们应认清学习的重点,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活动在三位学姐的耐心解答中落下了帷幕。

同日上午1140,我院举办了院内篮球对抗赛,磨炼了院篮球队战术,更帮助学院深入学风建设。比赛中,大一的学弟与大四的学长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在赛场上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品格,展现了新时代西大食品人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

“学而食习之”系列活动是我院长期开展的一项学风建设活动。未来,我院也将持续开展学风建设相关活动,在院内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为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人才夯实基础。同时,我院提倡学生理论学习与体育锻炼并重,为祖国建设提供全能型人才。


2021-04-11 12:16:4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