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飘香 党员心连心

——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邀请外语学院教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食品学子有效推进考研英语复习进程、发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2022年5月13日,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邀请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食品科学学院创客空间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端午粽飘香,党员心连心”的支部特色活动。

活动在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秋艳的简短致辞后正式开始。首先,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王子春同志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从词汇、写作等多角度为学生党员传授考研英语学习技巧,破解工科学生英语学习的难点。接着,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李长庆同志通过别具特色的端午习俗英语课带大家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趣味横生的“端午习俗词汇你画我猜”环节,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最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党小钰同志和黄少林同志为大家带来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端午节随想》,与会党员共同体会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

本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交流联系,推动了食品科学学院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付正玲同志充分肯定活动的积极意义,希望日后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张燕 供稿供图  夏雪 校稿  周芳 审稿)




2022-05-17 10:10:2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