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4月22日,食品科学学院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31教209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吴俊平同志,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刘秋艳同志,党委组织员、党校班主任周芳同志,研究生辅导员张欢同志,本科团委学生会和党员教育管理中心成员及180多名学员参加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刘秋艳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俊平为典礼致辞,他勉励全体学员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随后,他对全体成员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奋斗目标;第二,要珍惜党校学习时光,积极参加培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储备;第三,要遵守党的纪律,提高党性,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张栖萍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周芳为全体学员讲解党课注意事项并强调学习纪律。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落幕。

开学典礼后,周芳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主题,为学员们讲述了生动、深刻、务实的党校第一课。

(杨园平 供稿供图  周芳 校稿)


2022-04-26 10:20:2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