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动手、美化环境

为了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热爱劳动的实践精神,增强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4月22日下午进行了主题为“你我动手、美化环境”的花园拔草劳动实践活动。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劳动实践活动,在学院的花园里,大家从识别花草和杂草开始,小心进入花草丛中,认真探寻花草下面的杂草,再小心地清除杂草。拔草劳动看似简单重复,但需要耐心,有计划地一片一片地拔。大家以实际行动呵护了花草生灵,美化了学院工作环境,愉悦了师生休闲场所。

劳动教育是大学生教育的重要一环,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活动相结合,达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育美、以劳健体的目的,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学生党员在劳动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院学生树立劳动意识,以吃苦耐劳、勤劳肯干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之中。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表示,要坚持把劳动实践活动长期坚持下去,通过劳动实践活动,让自己在劳动中收获、成长、沉淀,以实践行动展现青年大学生良好的劳动观念、劳动精神。

(粟辉 供稿供图  周芳 校稿)




2022-04-24 14:54:0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