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抗日英烈,弘扬爱国精神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工作,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四、七党支部党员清明节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庆市北碚区张自忠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抗日英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整个活动井然有序。首先,全体党员瞻仰了张自忠将军铜像和墓园,并由陈科伟、粟辉、冯熙三位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为张自忠将军献花,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致敬之意。接着,王涛同志简短介绍了张自忠将军的丰功伟绩,刘雅慈同志领诵《百字诗·记张自忠将军》。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张自忠将军纪念馆。

在这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切地感受到了上一代人的伟大付出,感慨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学史崇德,在红色传承中汲取奋进力量;学史力行,从历史中总结经验,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志们必将这次的感悟内化于行动中,脚踏实地办实事、全心全意搞奉献。

史佳龙供稿  曹涵锦供图  粟辉、周芳校稿


2022-04-07 15:03:5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