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金虎送吉祥,党员话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员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党支部于2022年2月15日在线上举办了“金虎送吉祥,党员话元宵”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夏雪致以节日祝贺,向全体党员展示手工制作花灯,愿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作风建设支部的美好未来。

随后,支部“老党员的赤诚党心”模块邀请到了有着23年党龄的党建华老同志分享身边党员故事,讲述优秀党员如何在工作中做到认真负责、冲锋在前。青年党员同志都对自己应当如何成为一名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更加清晰、更加坚定。

随后,结合专业特色,以党小组为单位猜灯谜,极大调动党员同志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活动初衷。

    本次活动极大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夏雪表示全体党员应当明白“大家”和“小家”,是中国共产党上百年的艰苦奋斗和顽强拼搏才换来如今的阖家欢乐,大学生党员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夏雪 供稿  周芳 校稿)

2022-03-02 09:46:5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