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在我国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1月18日我院举办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20余位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离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吴俊平书记、张宇昊院长、工会董全主席、组织员周芳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吴俊平书记主持。

吴俊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感谢前辈们辛勤付出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学院张宇昊院长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们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社会服务、条件保障、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计划和思路。

学院退休教师、重庆西农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司辉清副教授介绍了茶厂一年来的情况并请退休老师品尝“西大印象”系列产品。

原副校长陈宗道教授、原院长刘勤晋教授、蒋作明教授听了张院长的介绍后都为我院能够取得这么喜人的成绩感到高兴自豪,情不自禁地与领导围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展开了愉快的交流,积极建言献策,衷心祝福食品科学学院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最后,吴俊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衷心祝愿与会的离退休教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美满。

(周芳 供稿供图  董全 校稿  吴俊平 审稿)


2022-01-18 17:08:4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