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0年10月30日,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隆平楼204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秋艳同志主持会议。

下午3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吴俊平同志现场宣读了上级党组织的批复意见,并代表中共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党建引领 创新驱动 扎实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报告。吴俊平同志全面回顾总结了上次党员大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明确新时代学院的发展形势、奋斗目标,号召全院师生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党委委员夏杨毅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付余、刘秋艳、吴俊平、张敏、张宇昊、张甫生、周芳、夏杨毅、阚建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邓丽莉、叶发银、刘秋艳、索化夷、粟辉。

经审议,大会通过了《中共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中共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中共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党员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刘秋艳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随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吴俊平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张宇昊同志、刘秋艳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委员会副书记。会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通过了党委委员分工:吴俊平同志任统战委员,张宇昊同志任政保委员,刘秋艳同志、阚建全同志任保密委员,夏杨毅同志、张敏同志任宣传委员,周芳同志任组织委员,付余、张甫生同志任青年委员。

2020-11-13 17:37:1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