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业务工作能力,整改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梳理出的问题,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于2019年11月27日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培训由党委书记周大明主持,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会。周书记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党支部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的建议。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支部提的建议,逐条分析研判,精准施策抓落实。

培训分两部分,先由学校学生党员示范班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讲团的同学来做“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宣讲活动,三位同学分别讲述了上甘岭战役、教育科研工作者郭永怀的优秀事迹和核潜艇设计师黄旭华的优秀事迹。宣讲的中国故事真挚动人、催人泪下。当听到通讯员王成喊出“为了胜利,向我开炮”、科学家郭永怀和警卫员在生死关头用紧紧拥抱来保护绝密资料、总设计师黄旭华毅然参加首次核潜艇深潜试验时,在座师生眼中闪烁着泪花。随后,组织员周芳老师介绍了党员发展要求及流程,我们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发展党员工作中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积极分子吸纳关、发展对象审查关、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关,扎实做好党员发展的“5大步25小步”。

此次既是业务培训会,也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落实工作会。会后,不少党支部书记表示作为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党支部要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工


2019-11-28 11:33:0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