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隆重举行第23期党校开学典礼

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章党规学习培训、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2019年10月20日中共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委员会党校在39-312教室隆重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周大明同志、组织员周芳同志、本科团委学生会同学及155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典礼。

组织员周芳主持开学典礼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周大明上台致辞。参加党校学习代表学员在思想认识和人生追求上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周书记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期望大家珍惜和重视党课学习的机会、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学员代表陈梅惠子发言,她希望全面了解党、认识党,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并代表学员承诺在党课结业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开学典礼后,周书记为学员讲述了党课《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党员》。


2019-10-22 11:47:5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