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研究生第五支部观看电影《攀登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11日,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大渝电影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电影《攀登者》观看活动。

电影《攀登者》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以1960年和1975年中国登山队两次登顶珠峰的事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攀登者怀揣梦想,肩负时代使命,完成世界首次北坡登顶并实地勘测出属于中国自己测量珠峰的“中国高度”。观影结束后,每一位党员同志心底都难以平复,并深有感触:“看完这部影片,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登山队的攀登精神,中国人敢为人梯的精神”,“攀登者们勇于开拓,不畏艰难的顽强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青年党员同志学习”,“这部影片让我感受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要感谢这些中国攀登者以及所有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幸福而奋斗的人们,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通过此次观影,让我们学生党员更加的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作新时代的“攀登者”,肩负时代使命,承担社会责任,同中国一起攀登新的高峰!

2019-10-12 17:06:2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