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科生第二支部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9930日,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支部的党员齐聚大渝电影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电影《中国机长》是根据2018514日四川航空3U9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险情的真实事件改编。3U9633航班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挡风玻璃爆裂脱落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机组人员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看完电影之后,党员同志深有感触:“敬畏生命,敬畏蓝天,敬畏职责,敬畏规章”,“希望每个航班都能安全起落,每个机组人员都能平安到达目的地,多一份了解多一份理解,电影让我对这个行业更加充满了敬佩”,“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故事可以讲述,我们要尊重与敬畏每一个行业”……

        空乘人员凭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用生命保护乘客安全。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将个人梦想融入伟大中国梦,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19-10-09 16:49:2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