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研究生第三、四党支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9月30日,由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四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在大渝电影院举行,39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影院,用心贴近祖国,倾听祖国的声音。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经典事件用一帧帧生动的画面传递给我们,通过7个平凡又伟大的故事,从普通人的视角为我们讲述了70年来国家的发展变化,让我们更深刻了解到个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且密不可分。随着片尾《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响起,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歌唱着伟大的祖国。随后,观影同志进行了交流:“电影很震撼,平凡而伟大的故事,我们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先辈们的辛劳付出,祝福祖国”、“不一样的献礼片,看到国家从穷到富,从无到有,每一点一滴都值得我们珍惜,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看完后热血沸腾,我们国家迈过的道路艰辛而又曲折,如今我们已进入新时代,作为青年,更是身肩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

爱国主义教育潜移默化,我们学生党员要用心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2019-10-02 09:56:4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